close

從昨天晚上心情一直粉不好,再加上外面陰雨綿綿的天氣,心情更加的給他鬱悶

還在想如果他們夫妻倆感情一直維持在和平的狀態,那麼小牛就可以在老媽的細心照顧下安心的成長

可惜事與願違啊

昨天晚上接到電話,心理就有了答案" 一定有事發生"果不其然他們夫妻倆又吵架了

"那個人"到底要讓老姐哭多少次?每次一吵就說要把小牛帶走,難道他說要帶走我們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帶走嗎?女方完全站不住腳,註定是弱勢的一方嗎?每次一發神經就說要離婚,真搞不懂"那個人"一定要這樣嗎?把婚姻當兒戲,把小牛當東西丟來丟去,一點都沒有做老公及老爸的樣子,一點責任的擔當都沒有

老姐從一開始的付出,現在為了小牛她不得不忍氣吞聲,"那個人"不懂得感激就算了,如今卻被老姐發現在外偷吃,居然還死不承認,反而大發神經把家裡弄得一團亂,這已經是第幾次了,夫妻倆本來就應該誠實以對但"那個人"從一開始就沒有做到,現在還敢大聲嚷嚷說如果離婚小牛他要帶走,他憑什麼,錯在於他,難道夫妻雙方一離婚不管對錯小孩一定判給男方嗎?這世上還有公理存在嗎?

無論這之間"那個人"對我們家人再好,我始終叫不出"那個人"應有的稱呼,,那兩個字對我來說實在粉難說出口,因為我知道這樣和協的關係不會維持粉久的,現在發生了這件事真不知要鬧到何時才能落幕

人家說勸合不勸離,說實在的我心理真的不能茍同他們的這段婚姻關係.真希望他們趕快結束,也希望老姐能夠找到幫助她解決這件事的貴人,我想如果真是如此對老姐也算是一種解脫吧!

心疼老姐~也心疼小牛~畢竟小牛也才剛滿一歲,換作是任何一個做母親的一定也會捨不得,但是如果不好好解決誰知道那顆不定時的炸彈什麼時候會爆炸?

第一篇發表的文章居然是這樣的內容真是悶上加悶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